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我的康復狀況: 不算太理想


DAY 20

又收到很多朋友關心的慰問messages, 多謝大家不過我真的不太想朋友現階段來探我或打給我因為現在的我經常感到疲倦而且大部份時間卧床休息請大家待我完全康復之後再見面啦等我呀我知道大家錫我喇.

今天又要返回醫院了因為手術後一個星期後還未停血而且傷口不時感到痛楚醫生替我照超聲波發現有個三點幾厘米乘三點幾厘米的物體仍在子宮內不肯定是血塊還是殘餘的胎盤因為做手術時已是13算是很大的胎兒所以可能要多做一次刮宮手術現在要吃抗生素之後等一星期後再照超聲波看看情況希望只是血塊未清啦我不想又要做多一次手術呀因為最關鍵的第二關心臟手術是要待我的身體完全安復後才可以評估然後安排手術時間所以我一定要爭氣呀我不想再等了可否快些停血呀~

今次入院本是另一位婦產科醫生 - 醫生跟進我的case, 醫生看見我的牌板時竟然同我講: “……原來妳就是傳聞中大動脈脹得很大那位病人!” 她說我現在在威爾斯很出名的可能因為病情罕見吧定還是因為之前我見每一位醫生時都哭得死去活來令醫生們都記得我呢其實我知道威爾斯的醫生們都很關心我的今天我最喜愛的羅麗華醫生知道我又再次入院專程再來看我每次見到她都令我感到很安心.

多謝妳呀醫生!

 一定要安全過了第一關才可以去第二關的要繼續加油呀 否則有排都不能返工呀我真是好想返工呀……….
第三次入院: 請勿飲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