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of love 介紹

我的相片

愚太,心臟病媽媽,六年間做了五次大手術,病歷已例入國際醫學文獻,是同類型病例當中全世界的第一個紀錄。兩次從死神手裡併命走回來,體會深厚,既然時間是賺回來的,決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做更有意義的事。 先後多次接受了傳媒訪問:NOW新聞、壹周刊、親子王(封面人物故事)、McDonald雜誌、經濟日報及晴報。及後,在2014年,愚太接受了醫管局及港台的邀請,將故事拍了單元劇出來,名為《醫護人生》之《生機》。
  「使命」這個詞語太浩大了,宗旨只是想將樂活態度和別人分享! 女兒YY出世後,愚太堅持不請工人,辭了任職Fashion的工作,轉職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工作,能多留在家親自照顧女兒起居,寶寶是自己選擇生的,照顧她的任務不應假手於人,深信媽媽才是教導兒女和伴著他們成長的最佳角色。在擔任全職媽媽的日子以來,累職了一些心得,樂意和大眾分享。 除了是blogger外,愚太更是一名全職媽媽、一位理財策劃師(任職宏利)、一個CEO(創辦了Fool of Love),一個義務補習老師(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一人身兼多職!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回醫院覆診


DAY 26

今早竟然只得十度我要8: 30a m回到醫院覆診超級凍!手術後第三次照超聲波那個物體變細少了現在是得 兩厘米 乘一點幾厘米但醫生說仍不算安全雖然血流少了而且顏色由鮮紅變了啡色不知是好是壞現在又要等一星期後照第四次又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今天不用留院.

吃過醫生開的抗生素後令我偏頭痛了一星期,  keep住頭痛的感覺很痛苦!!!

醫生說我需要多休息建議我不上班留在家身體要緊我會聽話不想老公擔心暫時不會扭計了......

下星期二(19th)又要入院了今次是follow up 心臟情況開始有點緊張啊!

昨晚失眠又想起亮仔……

如果當時我選擇去冒險他現在已經差不多16週了如果他可以來臨這個世界他會是虎年BB; 如果他可以來臨這個世界他會是巨蟹座;我一直沒有夢見過他如果夢見我很想很想跟他說聲 對不起 對不起他要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救媽媽多謝他的來臨令爸爸和媽媽開心了三個月很多如果......

P.S: 繼續感激朋友們的無限支持但請不要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很大部份時間也在床上睡覺或有時又會在醫院覆診我會較喜歡SMSBlog/Facebook inbox留言有精神便會覆大家吧多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